东吴

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

[博君一肖]不渡 完结

不渡  完结章



  肖战在夕阳的余晖下一步步走向王一博,王一博笑着张开双手等肖战钻进自己的怀抱。


  “别扭什么呢?总该告诉我吧,不明不白的生气也不告诉我原因。”​王一博伸手在肖战头顶轻轻揉着,肖战又将他搂得更紧:“不重要了。”“是有个女孩在追我。”他拉开肖战,扶着他的肩膀和他对视:“好像脑子有毛病。我拒绝了她,但是她总给我发些莫名其妙的消息 。”“喂,不喜欢人家也不用这么说人家呀狗崽子。”肖战笑着捶了王一博一下。其实真相是什么有什么所谓呢,我已经明白,其实你对我的爱从未减退。或许你也偷偷的为我做了很多,可能你不太成熟,但你对我炽热的爱,都快烫到我了。

 


  两人晃晃悠悠在古城走了一圈,肖战拉着王一博大大小小买了一堆东西。画满小兔子的纸糊灯笼,​鲜香酥嫩的鲜花饼,还有许许多多奇怪的小玩意。等两人找到一家米线店时,天已经黑了。

两人在那家不大装修也不豪华的店里吃米线。恍惚间,肖战觉得其实什么都没有变,王一博还是那个幼稚却又满眼都是自己,会在吃面时将碗里的肉挑给自己的小男孩。

 


  “我知道,我不应该不考虑你的感受,不应该那么自私,总是只想着自己。”​王一博正低头扒拉碗里的米线,突然没头没尾的开口。肖战愣了一下:“行了,别说这些了。”“我知道,你会觉得我很幼稚,小孩子心性,觉得我不可靠。其实没有,我一点也不幼稚。”他低着头,用筷子搅弄碗里的米线,接着说:“我知道你在害怕什么。谁不是呢,你以为自己年纪大很了不起啊,只有你会怕啊。我年纪小怎么了,我又有多少个四年可以挥霍。我还不是一样害怕失去你。”肖战明白,可能这是两人恋爱中必经的过程。会有松懈会有疲倦,可这并不是放弃的理由,只要还爱对方,何必将那份爱埋葬。肖战伸出手揉揉他的头发:“吃完去找个酒馆吧,来大理不去酒馆可惜了。”王一博抓住他作乱的手:“算了吧哥,您那酒量,醉了我抗不回去。”肖战笑着打他。肖战恍惚间又看见了四年前那个亮着昏黄灯光的小面馆,又看见了那个在面前乖乖吃面的小男孩。​

 


  两人迈出米线店时发现古城的灯火都亮了起来。人群熙熙攘攘却不喧闹,王一博牵着肖战穿过人流,在灯火通明的长街回头,看见肖战笑着看向自己 ,里面是漫天星辰。

 


   在我们的这段感情了,并无舟子可渡,除了自渡,他人爱莫能助。庆幸我们能渡过这个难关,不废江河万古流。

end

《不渡》到这就差不多结束啦~后面可能会有一些别的补充。

还是谢谢你们能喜欢这篇文,谢谢你们坚持看完。确实有很多不足,以后我会更努力写出更好的文。谢谢你们喜欢。

最后,祝哥哥弟弟前程似锦。祝你们天天开心啊,一定要天天开心。

再见❤


 

 

  ​


评论(2)

热度(32)